咸鱼翻不过身

咸·杂食·intp社恐·鱼
afd:咸鱼翻不过身

【mingyo】娱乐圈AU (试)

文笔渣,先写一小段试试水,有人看的话就挖坑[划掉]动笔
写的话也有可能写全cp向,mingyo,beamkit,forthpha

☆*☆*☆*☆*☆*☆*☆*☆*☆

“Ming!我今天活动排练的时候看到pha学长了!穿着白衬衫,好帅……”

yo一面兴冲冲的跟Ming讲述着自己的暗恋对象一面用浅蓝色的一次性口罩掩住白嫩的半张脸。

“老铁,你从一个星期之前接到通告就开始花痴,我耳朵都磨出茧子了——”

Ming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顺着接过人手里的双肩背甩到肩膀上,搂住人的肩膀从楼梯直接下到了停车场里,避开了大厦门口熙熙攘攘的粉丝们。

“……Ming,我明天做节目会不会出问题…完了完了,要是把节目搞砸了,pha学长一定对我没有好印象了……”

yo紧靠在椅背儿上任由ming侧身过来给自己系上安全带,高昂的语气渐渐低落下来轻咬着唇瓣忐忑不安的看着ming。

“喂,我老铁这么可爱,pha肯定看到就对你一见钟情了……晚上想吃什么?”

车子缓缓开到大路上,广播里放着最新的外文歌曲婉转绵柔驱散了几分夏日的燥热。Ming两只眼睛直直的看着前面的红绿灯,声音莫名有点低沉。

yo的情绪向来是来的快去的也快,被人随口一带当真思考起晚上的伙食来,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活像一只从洞里钻出来的土拨鼠,惹得一直关注着人的ming忍不住笑了出来。

“去吃火锅吧,对面新开的那家”

“成,离家近省的被狗仔盯上。”

评论(6)

热度(28)